close

 -----------勝完視角/拍攝CF現場

「您好~

「您好~

「您好~

 

勝完一到拍攝現場,

 

揣摩著柱現所交代的"適當禮貌"以及"克制親切"

 

轉了一圈向所有人打了招呼。

 

以勝完的標準來看是基本的問候,

 

但跟在一旁的經紀人

 

對柱現今日自然流淌而出的熱情

 

頗為疑惑,

 

因為

怕生而顯得冷酷的柱現才是她習慣的模樣。

 

 

**

正式拍攝,

 

 

是要求

展現自信美麗的鏡頭,

 

 

勝完明顯不怎麼熟練,

 

 

更因在意著外在視線而一直NG

 

「卡卡卡

 

表情再自然一點,

 

 

眼神也要有自信表現出來

 

妳先調整一下,

 

我們五分鐘後再繼續」

 

 

過去,

 

勝完自然沒少見識過,

 

自家戀人的美貌被無數愛慕眼光投射的景象,

 

而今,

作為第一視角接收,

 

勝完卻很是不自在。

 

 

-~

 

只能說果真是

 

即使腫了一邊臉

 

依舊站穩

 

地表最強美貌的臉的威力啊-

 

 

 

-----------柱現視角

 

1234 2234

 

肩膀弧度再大一點

 

3234 4234

 

~

 

明天我會驗收,

 

很多動作都還不夠俐落喔

 

要再加強練習」

 

 

無限延伸的舞蹈練習時間

 

終於迎來結尾的剎那,

 

柱現全身癱軟在地板上,

 

失去言語的意欲而放空著,

 

秀榮也同樣累得癱在一旁,

 

但倒興致勃勃地想說些什麼,

 

確認練習室沒有其他人之後,

 

秀榮戳了戳柱現腋下並藏不住興奮地呼喚,

 

「歐尼歐尼!

 

「嗯?」

 

「歐尼快從實招來!

 

「招什麼招」

 

「就妳跟柱現歐尼啊...

 

是不是...

 

 

見秀容一臉壞笑,

 

柱現微微睜大了眼,

 

慌張回想

 

自己方才應該沒有再做出什麼露餡的舉動才對。

 

「歐尼不說話的話

 

是默認囉?」

 

「嗯

 

妳怎麼發現的?」

 

柱現心底有些驚訝秀榮探知真相的速度,

 

但既然先被發現,

 

也就大方揭曉吧。

 

「喔吼~

 

讓我先歡呼一下

 

歐尼們終於有重大進展,

 

我太替妳們開心了」

 

「蛤?」

 

柱現

頂上浮出無數無形問號,

 

莫名換了身體算什麼重大進展???

 

「蛤什麼啊

 

歐尼別害羞~

 

做了就做了嘛

 

我不會追問細節啦

 

是說歐尼想主動分享

 

我也很樂意的~

嘿嘿」

 

 

柱現這會

才意會兩人在雞同鴨講,

 

而這死小孩居然毫不避諱追問起19禁的事情...

 

但要怪也只能怪年下戀人

 

平時就容許忙內們以下犯上,

 

若秀榮面對的是套上正確樣貌的自己,

 

估計得等喝醉酒後才有膽談論了。

 

 

「呀

 

我以為妳講的是別件事啦

 

我和勝...

 

我和歐尼可還清清白白的」

 

 

「什麼嘛

 

害我白高興一場

 

歐尼~

 

這事一旦氛圍對了,

 

就要趕快把握機會啊」

 

秀榮只顧著自己在意的話題,

 

非本意地忽略了柱現所提及的別件事。

 

 

「但...但是

 

也要看柱現歐尼願不願意嘛」

 

-乾脆順水推舟講完吧

 

 

「柱現歐尼怎麼可能不願意呀

 

 

那只望向歐尼的

 

火熱的~

愛的眼神,

 

連我這飯頭都忍不住想吐槽了

 

唉咕~

 

我看柱現歐尼要指望妳開竅,

 

可有得等了...

 

 

「妳...

 

 

『勝完趕快準備,

 

待會要進錄音室囉』

 

本想順勢套出

 

秀榮究竟向年下戀人出了哪些戀愛主意,

 

可惜被經紀人傳來下個行程提醒的訊息打斷。

 

 

「歐尼加油~

 

錄音加油!

 

跟柱現歐尼的進展也加油啦~

 

 

**錄音室

 

Play my drum~~~~~~~~

 

 

「昨天還好好的,

 

怎麼過了一天發聲位置就跑掉了

 

調整之後再試一次」

 

 

Play my ...

 

 

「卡一下,

 

妳用現在的發聲位置唱高音是很傷聲帶的,

 

妳應該很清楚才對啊

 

是早上練舞太累了嗎?

 

先休息五分鐘」

 

***

 

「今天先到這吧

 

遇到的瓶頸要趕快解決掉,

 

不然專輯的進度會落後很多

 

我當然不想多給妳壓力,

 

因為我知道妳一直以來都很努力,

 

但該說清楚的部分還是得提醒妳,

 

如果妳的唱歌狀態不好的話,

 

對團體的影響會很大,

 

畢竟整張專輯的品質得由妳這主唱來守護。

 

回去好好休息吧,

 

希望明天能順利完成錄製」

 

 

五分鐘後的嘗試還是遠遠不達理想,

 

音樂製作人只得叫停,

 

語重心長地讓勝完趕緊修整好狀態,

 

明天一定得把今天的錄音進度補上。

 

------------

 

『勝完啊

 

錄音被我搞砸了

 

對不起...

 

 

『沒關係

 

歐尼交代的事我也差點搞砸了』

 

 

『我正在回宿舍的路上

 

妳呢?還好嗎?』

 

 

『算還好吧

 

至少廣告順利拍完了

 

我也在回宿舍當中,

 

待會見~

 

想妳~

 

粉藍在各自的保母車中傳著訊息,

 

也分別在心底放著

 

無法以文字表達的複雜感受。

 

 

-------

 

柱現前腳剛到,

 

勝完

後腳不久也踏進了宿舍,

 

抵達時間的重疊是巧合,

 

但不意外,

 

粉藍見面的第一件事,

 

是擁抱了彼此,

 

並相互在耳邊低語著

 

飽含心疼的"辛苦了"

 

 

很多事,

 

 

當不曾處在那位置上,

 

 

只能猜想著了解,

 

 

或是以同理心來理解,

 

柱現今天切身感受而體會,

 

在舞蹈天分上的不足,

 

 

勝完往常是悶不吭聲地投入多少心力追趕,

 

而擔當隊內主唱

 

背負起的辛苦、壓力和責任又有多龐大。

 

 

勝完作為過來人,

 

當然徹頭徹尾清楚,

 

代替自己過完今天的柱現有多疲憊。

 

 

「歐尼很累吧

 

先去洗澡吧」

 

 

「但我肚子好餓...

 

妳先洗吧

 

我想吃點東西」

 

 

「喔喔

 

好啊

 

但歐尼只能吃水果喔,

 

不然明天起來臉一定會腫腫的,

 

我早上出門前有削好今天的份量冰在冰箱了~

 

 

「好~

 

被饑餓感侵襲的柱現,

 

回話地同時早打開了冰箱,

 

視線也早鎖定住

內有水果整齊擺放的保鮮盒,

 

句尾後一秒,

 

口中已咀嚼起蘋果切塊。

 

-------

 

飢餓稍稍被驅趕,

 

柱現的腦袋這才驚覺一件大事,

 

本想主動出擊,

 

但轉念一想,

 

就算不先開口,

 

待會勢必還是有人會來求助於己的。

 

 

 

果不其然,

 

小年下默默從房門探出頭來,

 

招手示意著。

 

 

「歐尼

 

我可能需要妳幫忙...

 

 

 

洗澡」

 

 

「嗯?!

 

為什麼?」

 

原因

 

柱現了然於心,

 

但就是想親耳聽見戀人的回答而裝傻發問。

 

「因為...

 

因為我會害羞嘛,

 

 

是歐尼的身體啊...

 

如勝完所言,

 

她正因害羞而臉紅著。

 

 

-原來我臉紅是這麼明顯嗎-

 

柱現心中暗暗訝異,

 

而連結起以往

 

自己傲嬌說著不害羞的時候

 

豈不都被勝完看透了嗎...

 

 

 

「之前拍團綜我不舒服的時候,

 

妳就幫我洗過澡啦

 

那時候不都已經被妳看光了?!

 

「歐尼~

 

那不一樣啦!

 

 

「那妳今天是怎麼上廁所的?」

 

「歐尼~

 

那也不一樣啦!

 

「嗯

 

就一起吧

 

我們互相幫忙」

 

柱現滿足地逗弄勝完之後,

 

 

刻意吐著

輕鬆語氣應允,

 

但其實,

 

她的立場跟小年下一模一樣...

 

 

——要若無其事地面對戀人的身體,

 

再若無其事地洗好澡,

 

她也辦不到啊

 

 

 

(待續)

 

arrow
arrow

    pin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