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粉藍輪流搓背中)

 

「歐尼

 

以後我們也都一起洗澡吧」

 

 

「妳是指我們身體換回來之後嗎?」

 

「我我我...

 

我是說沒換回來之前啦」

 

-孫怂完

 

***

 

勝完幫忙柱現洗著澡,

 

搓抹區域來到臀部時,

 

不禁用雙手捏啊捏,

 

仰頭思量後說道:

 

原來我屁股的觸感是這樣子啊

 

還真不錯,

 

難怪歐尼會喜歡~

 

 

孫勝完!

 

妳放尊重點!!!

 

 

 

妳現在捏的可是"我的"屁股噯!」

 

一語雙關,

 

往常,

 

柱現確以勝完屁股領地的佔有者自居,

 

此時,

 

作為勝完軀體的新主人,

 

柱現宣示起所有權倒也正正當當。

 

 

「內~

 

謎啊內唷~

 

 

-還是孫怂完一隻

 

---------床上/入睡前的對話時間

 

「妳說差點把我交代的事情搞砸是什麼意思?」

 

「就就就...

歐尼不是交代絕對不能把手機號碼給出去嘛

 

還好經紀人歐尼剛好經過解救我,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拒絕」

 

「妳是不是在那人跟妳搭話的時候

 

很熱絡地回答了?!」

 

 

「可是我覺得那只是友好的...

 

「好啦

我沒怪妳,

 

如果我們睡了一覺起來還是沒換回來,

 

就真的要好好商討怎麼繼續過活了」

 

 

一天逝去,

 

關於身體突然交換的觸發點,

 

粉藍還是沒有任何頭緒,

 

只能猜想,

 

明日睜開眼睛時,

 

一切或許就會是回歸正常的樣子。

 

 

歐尼今天真的是很辛苦吧

 

「嗯

 

很累啊

 

但我經過今天才知道,

 

妳為了不拖累團體,

 

在背地裡得把身體練到都快散了才追得上...

 

還有,

 

我以前以為妳既然擅長唱歌,

 

錄音對妳來說應該是件輕鬆的事,

 

但妳反而

得比成員們花更多倍的精力和時間

讓專輯變得完美...

 

勝完對不起...

 

我過去從來沒有真正了解妳經歷的辛苦」

 

 

「是我自己習慣把辛苦藏起來不說的呀,

 

歐尼不准道歉!

 

好啦好啦~

 

快準備睡覺」

 

眼前紅著眼睛的柱現,

 

預示了下秒就要留下的淚,

 

勝完趕忙安慰並試圖切斷話題的延續。

 

 

「感覺今天會失眠」

 

「為什麼?」

 

「因為明天要錄音...

 

我擔心又唱不好」

 

 

「歐尼今天被製作人念了嗎?」

 

 

「也沒有念啦

 

只是我一直用錯發聲位置,

 

所以才讓我調整好之後明天再去錄」

 

 

「喔喔

 

這問題歐尼應該早點跟我說啊

 

我現在教妳」

 

 

調整唱歌的習慣和共鳴

 

得投入不少心力,

 

柱現要在一夜之間學會本應難為,

 

但經過惡補還是顯有長進,

 

全因柱現此時操縱的身軀

 具備的過人歌唱天賦。

 

 

 

「沒錯沒錯,

 

歐尼明天就以剛剛抓住的感覺來唱就對了

 

這樣

歐尼能安心睡覺了嗎?」

 

「還是不行

 

因為...

 

勝完抱枕的觸感和香味不一樣了,

 

我不習慣...」

 

 

 

「嗯...

 

那歐尼把眼睛閉起來」

 

 

 

""

 

 

「妳做什麼?」

 

年下戀人的突襲親吻

 

讓裴驚嚇的本質輕易現形,

 

摸不著勝完在打什麼算盤,

 

但給予親吻的人是自己模樣的這個檻,

 

柱現著實跨越不了這現實的障礙。

 

 

「噓

 

歐尼把眼睛閉好,

 

不要講話

 

不要躲」

 

 

柱現有些抗拒,

 

再度闔上眼,

 

為了迎面逐漸靠近的氣息

 

所預告的事

 

努力做好心理鋪墊。

 

 

唇上被什麼輕觸之際,

 

柱現表情一緊,

 

但這次

試著不再躲開。

 

起初,

是溫柔試探而蜻蜓點水,

 

隨後,

 

跟上增速的心跳,

 

勝完開始一點一點

 

加深

 

吻的掠奪,

 

 

柱現也被帶領著陷入其中。

 

 

雖然親吻滋味和嘴唇觸感不同,

 

但挖深一層去感受,

 

這接吻的習慣、

 

接吻的方式,

 

以及

 

之間傳遞的虔誠和深刻,

 

真真切切

 

只有自家小年下能認領了。

 

 

「歐尼~

 

感覺到了嗎?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

 

肉體雖然是媒介,

 

但論究到底,

 

我們渴望親吻的

 

是彼此的靈魂;

 

想擁抱的

 

也是彼此的靈魂啊」

 

果然,

 

腦子中具備的永遠能留下,

 

勝完

 

這一等一

 

說真誠情話的能力,

 

自也無人能奪。

 

 

 

(待續)

 

 

 

arrow
arrow

    pin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