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練舞室)

 

-Man! This body can dance!

 

舞蹈老師示範的舞步,

 

 

單單看了一遍,

 

 

身體居然就這麼自然而然跟上了,

 

 

勝完不禁在心底驚奇地讚嘆,

 

相反,

柱現此刻

 

 

頭一次感受到

 

 

何為舞蹈學習上的力不從心。

 

1234  2234  3234  ok!

 

勝完和秀榮留下來再練習一下,

 

其她人可以先休息了」

 

「內~

 

「我點名的是勝完和秀榮,沒有說妳啊柱現」

 

往常的舞蹈學習時間,

 

 

勝完總是會被點名留下來加強練習,

 

 

所以下意識應了答,

 

 

直到被旁人點醒才反應過來,

 

 

自己現下的外在是柱現的軀殼,

 

 

或許為了掩飾,

 

 

勝完趕忙擠出了言語。

 

「喔喔~

但我也想再練習一下」

 

「妳想多練習當然好,

 

 

但其實妳的動作和走位都到位了,

 

 

不如就去休息吧,

 

 

妳在的話反而會帶給她們壓力」

 

「嗯...可是我想...

 

「別想啦

 

妳忘記待會有拍攝CF的行程了嗎?!

 

收拾一下就得出發了」

 

經紀人目睹柱現的斷線,

 

趕忙上前提醒

 

分明已在昨晚確認過的行程。

 

 

「喔喔

 

對對對

 

我現在就去收拾」

 

「等一下!

...

 

...歐尼

 

...

 

您出來一下,

 

我要拿東西給妳

 

!是您」

 

 

柱現看著勝完一舉一動都在露餡的邊緣,

 

趕忙出聲呼喚,

 

但柱現其實也壓根兒還沒適應

 

自己已然不是大姊的身分,

 

不僅差點叫錯稱謂,

 

還在平語和敬語間瘋狂打結。

 

 

----【秀榮觀察日記】

 

兩個姊姊從今天一出房門就十足地不自然,

 

而有貓膩的氛圍遲遲沒有散去,

 

甚至

越演越烈。

 

不禁默想:

 

-該不會終於做了吧...

 

不可言喻的事-

 

 

 

----柱現&勝完之當事人視角

 

 

柱現拉著勝完走出練習室,

 

確認所站的角落是沒有第三人在的空間後,

 

開始劈哩啪啦交代起一堆注意事項。

 

「待會妳去CF拍攝現場之後,

 

記得保持適當的禮貌就好,

 

不要把妳對誰老親切的那一面顯現出來,

 

尤其是面對男性工作人員的時候,

 

知道嗎?

 

還有,

 

如果有人跟妳要手機號碼的時候,

 

一定要有智慧地回絕,

 

妳絕對不能心軟地給出去,

 

知道嗎?

 

啊然後然後,

 

妳記得把我今天從宿舍多帶的那件外套帶去,

 

在外場拍攝間隙

 

如果會冷才有得穿...

 

這樣妳清楚了嗎?」

 

 

「喔喔

 

好,

我會記得

 

那我也趕快跟歐尼說一下,

 

妳等等練完舞後的行程

 

是做專輯錄製,

 

錄製前會給調整好狀態的時間,

 

我大包包裡有泡好一罐對嗓子好的茶,

 

歐尼要記得拿出來喝喔」

 

 

「好吧,先這樣

 

有緊急事件我們再用手機連絡吧

 

Fighting!

 

這場互換身分的實戰,

 

粉藍因情勢所逼只能臨陣磨槍,

 

相互從口袋掏出的手機,

 

是最後必須完成的交換。

 

 

 

「我的手機密碼是歐尼的生日」

 

「我知道~

 

「我的手機密碼是妳的生日」

 

「我也知道~

 

戀人的手機密碼是設定自己生日的事,

 

 

粉藍老早知曉,

 

 

只是相互心照不宣,

 

 

而今

在這狀況下公開,

 

 

也只得相視而笑。

 

 

「一切都會好好的!

 

歐尼別擔心啦

 

我們晚上見~

 

 

接收到柱現眼神中的不安,

 

勝完自己雖然也是擔心到不行,

 

仍充滿力量地為柱現打氣,

 

道別言語後,

 

想在愛人臉頰上留下一吻的勝完,

 

卻硬生生被柱現推了開來。

 

「呀

別這麼做...

 

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

 

 

 

「妳現在的樣子是我的樣子啊,

 

妳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嗯?

 

不會啊

 

雖然歐尼現在是我的樣子,

 

但除了這個之外,

 

其它的一切都是歐尼的樣子沒錯啊」

 

 

「嗯...

 

晚上再說吧,

 

妳現在得趕快走了」

 

 

的確,

 

此時並不是適合

 

進行什麼深度對話的時機,

 

勝完再次口頭道別,

 

轉身之際收回了步伐,

 

伸出雙臂將戀人圈進懷裡。

 

 

「不給親總能讓我抱一下吧

 

歐尼錄音的時候別太緊張了,

 

需要我的時候隨時聯繫我~

 

瞬間,

 

柱現明白了幾分

 

勝完先前的話語,

 

縱使套著的

是自己的面貌身軀,

 

此刻給予擁抱的人,

 

如假包換,

 

是那

總不吝嗇帶給自己溫暖和力量的年下戀人沒錯。

 

 

 

(待續)

 

arrow
arrow

    pin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