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眼適應著光線,

 

天花板的空間稍嫌陌生,

 

但空氣間佈滿勝完獨有的香氣

 

提示了柱現

現實的狀況,

 

是在加拿大的戀人家迎來第一個白晝了。

 

柱現下意識側頭確認枕邊人還在不在,

 

而在

是在,

 

入眼的是小年下單手支撐著腦袋側躺的模樣,

佐以那人油膩膩

散發愛意的目光,

毫不避諱表態"我盯著心上人睡覺的樣子看呢"

 

「歐尼終於醒了~

我可等了好一陣子呢

 

本來想提早叫妳,

但後來還是決定讓妳多睡一會

 

我就先起來梳洗

順便準備好早餐了」

 

 

「妳大可直接叫醒我啊,

 

而且...

誰准妳偷看我睡覺啦?!」

 

不曉得被自家戀人直勾勾觀賞了多久的睡顏,

柱現

噘嘴

道出責難話語,

純為挪移害羞的心緒。

 

 

「歐尼自己不也老偷看我睡覺的樣子嗎...

 

勝完笑著

把一早就豎起耳朵防衛的裴兔子

輕柔摟入了懷,

 

嘴上倒也不示弱地反問。

 

柱現一聞

是無從反駁,

 

誰叫自己在演唱會上大方公開了呢。

 

雖然還有點想在小年下懷裡賴賴床,

 

但事態發展至此,

 

還是

走為上策吧,

 

畢竟柱現從不留戀已失去勝算的戰局。

 

「別再抱著不放了

 

我要起床了~

 

 

-------

 

洗漱完畢,

 

柱現踩著

跟勝完的倉鼠樣式一對的兔子毛絨拖鞋

下樓到飯廳,

 

餐桌上簡潔擺放了一杯熱飲和一盤歐姆蛋料理,

 

勝完正為柱現拉開椅子,

 

等待她的入座。

 

 

開闊室內只存在兩人,

 

和昨日晚飯間的景況相較,

 

有股不容忽視的冷清,

 

柱現坐定後劈頭問道。

 

「伯父伯母和勝希呢?」

 

 

「她們一早就出門去拜訪朋友了

 

可能晚上才回來」

 

「那妳呢?」

 

「我今天只屬於歐尼呀~

 

爸媽讓我帶妳好好度假

 

歐尼先簡單吃點東西

 

我們等等也要出門去囉」

 

 

「去哪?」

 

柱現邊提問

邊小啜一口飲品,

 

口味是勝完一直以來

專為自己特調的熱可可味道。

 

 

「今天的行程都是秘密~

 

 

但要先跟歐尼說

 

我們未來幾天會在別的地方過夜喔

 

所以歐尼待會

得打包一下行李,

 

帶必備的就好,

 

其他東西那邊都會有」

 

「這麼突然?」

 

聽到會在另外的神祕處所過夜,

 

柱現心中不免掠過不純真的意念,

 

一面也默默正經打著自己的小算盤。

 

「等等我可以幫歐尼一起打包~

 

「不用!

 

我自己收就行」

 

孫勝完此一人除外,

 

柱現平常其實是不大有地域性的,

 

以致

此時果斷的拒絕

 

顯出些許生硬。

 

 

「歐尼藏了什麼不能讓我知道嗎?」

 

「妳有秘密,

 

我當然也有啊」

 

 

 

 --------

 

 

 

「車程預計半小時,

 

歐尼可以睡一下,

 

到了我再叫妳~」

 

知曉戀人的生理時鐘一定還處於紊亂狀態,

 

勝完基本

是不錯過任何能讓柱現多休息一會的機會

提醒著。

 

耳熟的上路語,

 

令柱現不禁聯想起昨日

在車上發生的親熱場景,

 

臉頰紅暈逐漸浮現,

 

柱現只得暗暗自嘲

怎麼自從踏上這片土地,

 

整個人都變得心術不正了。

 

柱現垂下眼眸,

 

腦中還播映著回想畫面,

 

勝完卻無預警朝自己臉部湊近,

 

本就跳快的心跳頻率

 

瞬間呈現更暴衝的反應。

 

"喀"

 

結果...

 

事實證明,

小年下的靠近

只是貼心替自己繫好安全帶而已。

 

柱現輕吐鼻息笑了,

 

這動不動就臉紅心跳究竟是怎麼回事,

 

感覺自己像極

情竇初開的少女,

 

輕易被愛人的一舉一動

 

撩撥著心弦。

 

「嗯?

歐尼怎麼這麼開心」

 

勝完絲毫未察

柱現小鹿亂撞的心理活動,

 

只是作為一個"柱現歐尼的傻瓜"

跟著揚起了笑容。

 

「因為妳在旁邊

 

所以開心啊」

 

「我也因為有歐尼在身邊,

 

所以好開心~

好開心~」

 

話說著說著,

 

勝完原望向柱現眼睛的視線落到了柱現唇上。

 

觀察到那人瞳孔移動的軌跡,

 

柱現感覺自己是被狩獵中的白兔

 

而緊繃地嚥了口

口水。

 

 

勝完傾身輕捏愛人下頷,

 

抿了抿嘴後,

 

準確印上柱現微張的雙唇。

 

柱現

剛閉上眼接應,

 

與那人的唇卻已不再相觸,

 

取而代之的是勝完的食指

正在自己唇邊輕輕

抹啊抹。

 

「好了!

可以上路囉

 

我幫歐尼擦上護脣膏了

 

歐尼之後出門記得擦,

 

不然讓我幫忙擦也行~」

 

「擦就擦,

 

有必要用嘴唇湊過來擦嗎...

 

真是的...」

 

今早一直被撩於無形的柱現,

 

默默引用起秀榮常向兩人道出的吐槽句型。

 

「就想把偶像劇的情結

跟歐尼一起做一遍嘛

 

歐尼應該是喜歡的吧」

 

勝完以鼻尖輕點柱現頰上的粉紅,

 

夾帶滿滿撒嬌的語調,

 

卻膽大求證著。

 

如何回答皆是輸的柱現

 

只得再次逃離戰局。

 

「我要睡了!

 

妳快開車吧」

 

 

(待續)

***

順帶放送【朴秀榮吐槽粉藍之"有必要嗎"大全】

 

 

「講話就講話,

 

歐尼們有必要

額頭靠著額頭講嗎?」

 

未命名的圖片1.png

 

 

 

 

「吃東西就吃東西,

也好手好腳的,

 

歐尼們有必要

同時

互相餵食嗎...」

 

 

未命名的圖片2.png

 

 

「冷就冷,

 

大可多披件外套,

歐尼們有必要抱在一起嗎...」

 

 

未命名的圖片3.png

 

 

 久違更新之得有小後記:

說實話,

這系列文差點被UP棄坑,

感謝努力敲碗的小伙伴們

讓UP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pin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