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完吶~

 

我想跟妳一起睡...

 

我不要自己睡在客房」

 

 

原本靠於床頭板

盤坐的勝完,

 

臉上表情略顯嚴肅,

 

低頭專注使用著手機,

 

直到察覺外部動靜

 

才追隨萌萌聲源望去。

 

眼前是柱現的小腦袋

挨在房門邊

 

楚楚可憐

求收留的模樣,

 

勝完勾起嘴角,

 

拍了拍身旁空位示意。

 

「就算歐尼不過來,

 

我本來也打算殺去妳那睡覺的

 

既然歐尼現在自己送上門,

 

就在我這兒睡吧」

 

如願的柱現踩著獨有的兔子步伐

 

開心蹦上了床,

 

以自家小倉鼠的大腿為枕,

 

一骨碌躺了下來。

 

 

「妳還在忙什麼呀」

 

 

看出愛人洗了個澡

順帶洗去了不少倦意,

 

今個兒心情正好呢,

 

勝完帶著寵溺笑意

 

俯下身吻了吻柱現眉梢,

 

回應道

 

「安排行程和接洽重要的事情囉

 

我得當東道主帶歐尼好好旅遊呢

 

歐尼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嗎?」

 

 

「就交給妳安排吧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地方能去

 

妳有已經定好的地點了嗎?」

 

有啊~

 

我想當作驚喜一個一個帶歐尼去,

 

但又怕不是歐尼想去的地方...」

 

「不用擔心,

..

我只相信妳~

 

-其實...

只要是妳帶著我去的地方

 

都會是我想去的地方啊-

 

柱現心底真實的想法沒能說出口,

 

因為是太肉麻的情話,

 

只得以鼓勵的言語替代。

 

 

見小年下仍仰頭苦惱著什麼,

 

柱現捏了捏勝完撫在自己臉龐的手

以打斷她的思索,

 

並出言催促。

 

「好啦好啦

別想了

 

趕快睡覺了

 

妳今天半夜被我吵醒之後

 

大概也沒再好好睡吧」

 

柱現挪動身子,

 

讓自己躺在了該躺的位置上,

 

也讓自己的頭枕在了該枕的枕頭上後,

 

抬眼示意勝完乖乖躺好,

 

因為她準備要攀在小年下身上了。

 

「遵命!」

 

收到戀人指示,

 

勝完立馬乖巧鑽進被窩,

 

伸出臂膀待命。

 

待柱現進入可支配的範圍,

 

勝完施力引導柱現貼近。

 

 

柱現預期的是落入勝完懷裡,

 

 

迎來的卻是

 

戀人貼上的雙唇。

 

 

或許本於地域,

 

勝完明顯捨棄了顧忌,

 

任憑接吻的聲音與熱切的慾望

於空間裡喧囂,

 

不知不覺被勝完壓在身下的柱現倒也容許了一切,

 

畢竟兩人除了在車上的親暱,

 

其餘時間可都在忍著

那觸碰彼此的念想,

 

現下的發展

 

實無違

 

心之所向。

 

 

「歐尼...

 

現在是生理期嗎?」

 

相依的唇瓣分離,

 

勝完以大拇指撫著柱現雙唇,

 

輕聲發問。

 

 

問者的出發點

雖單純,

 

但提問的時間點

過於巧妙,

 

以致聽者做了不同的解讀而微微顫動了嘴角。

 

 

已因方才的親暱染紅的雙頰,

 

飛速變得更紅,

 

柱現用沉默試圖緩解卻是徒勞,

 

只得埋進小年下頸窩裡,

 

好躲避那人毫不害臊的眼神,

 

極小聲地應答道。

 

「不是...

 

 

接收柱現不大自然的舉止,

 

勝完第一時間有些不解,

 

但看著柱現拚命想隱藏害羞的奇怪模樣,

 

再怎麼遲鈍也該明白,

 

戀人如何理解、聯想了自己的提問。

 

「歐尼

真可愛~~~

 

歐尼現在還在調整時差嘛

 

今天

就不佔妳便宜了」

 

 

-說得好像有佔過一樣...

 

但其實

 

 

想被妳佔便宜怎麼辦-

 

 

 

 

 

(待續)

arrow
arrow

    pin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