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入眠的時間)

柱現時而玩弄勝完睡衣領口,

時而用手指在勝完肚臍眼邊畫著圓,

再不然就是嘟嘴輕啄著勝完側頸,


勝完當然明顯感覺到

被自己圈在懷裡的戀人的不安分,

似乎想討什麼

又不明說。


---


 「歐尼... 

 是傷口還會癢嗎?」 

 「嗯...」

 柱現輕輕回應,


委屈語氣自然地夾帶了幾分撒嬌。

「那...

吹一吹會比較好嗎?」

勝完認真提出了第一個方案。

柱現微皺起眉,

噘嘴不語,

勝完倒已逕自開始解開柱現睡衣的鈕扣,

實行起吹氣的提議。


兩顆鈕扣解開,

在白皙肌膚上突顯的結痂傷口,

令勝完也皺起了眉,

心疼是原因。


「歐尼下次還是盡量別自己出門吧

外面的世界對歐尼來說太危險了

聽到妳受傷的時候我好擔心好害怕

知道妳為什麼受傷之後,

我又很自責很心疼,

要是早一點離開練習室陪妳,

我就能保護妳了」

勝完輕柔對著傷口吹氣,

一邊訴說沒有盡責守護愛人的滿滿歉意。


「小傻蛋 

有什麼好自責的

重點是妳現在陪著我啊~」

柱現伸出食指輕點勝完揪起的眉間,

安撫著說道。


「那...歐尼現在有舒服一點了嗎?」

勝完仰頭詢問,

眼神仍舊傳遞了愧疚。

「沒~有~」

柱現擺出不滿意的頑皮表情,

小腦袋配合語調

頓點式地搖晃了兩下。

面對裴三歲有意無意展現的可愛,

免疫力本就為負數無限大的孫勝完

瞬間從原先負面情緒脫離,

重新掛上明亮的神情,

追隨淘氣戀人,

勾起的嘴角盡是頑皮的意味。

「那這樣呢?」

隨著問句,

勝完在柱現胸口落下無數輕吻,

調皮間仍溫柔節制了力道,

就怕弄疼戀人尚未全數癒合的傷口。
「...」

勝完本預想會收到嫌棄油膩的反饋,

得著的卻是沉默

以及撫上自己臉頰的小手。


「歐尼怎麼了?」

勝完躺回枕頭上與愛人平視,

抓起臉邊的手移往唇上,

吻了吻掌心,

有些慌亂地關心道。


「沒事~

我只是突然想到...

如果

我的世界裡沒有妳,



會有多失色」

 

「是歐尼允許我待在妳的世界裡的啊,

只要歐尼不趕我走,

我都要一輩子賴在有妳的世界」 


---

情話不單行的夜晚,

加深了情人眼底的愛意,

增添了屬於這夜最後一吻的深刻。


(此篇完)
後記:
本篇發想於裴姊直播中說了因傷口癢而睡不好覺
裴姊胸前受傷的故事,
實在讓我一面覺得心疼一面又覺得可愛,
up還真頭一次聽說可以是因為這樣而受傷,
可見姊怕動物的程度不是一般的怕,
竟能嚇到把自己給抓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