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結束回到宿舍)

 

盥洗時間,

 

粉藍仿效昨日一起洗澡,

 

一褪去衣物,

 

勝完很快注意到柱現身上的青紫。

 

「喔莫歐尼!

 

妳腿上的瘀青是怎麼了?」

 

「喔

 

應該是今天練舞時撞到的」

 

「歐尼要小心點啊...

 

各種吃力行程排在同一天實在辛苦歐尼了

 

待會洗好澡趕緊休息吧」

 

「但我還有作業得做呢

 

後來有首歌來不及錄完

就趕去商演的彩排了,

 

我要好好練習完

才能安心睡」

 

「嗯...

 

等等我陪歐尼練習」

 

勝完腦中瞬間連結到什麼,

 

猶豫片刻,

 

最終

仍選擇擱下

自己還沒想好如何包裝的嚴肅話題

而話鋒一轉。

 

「話說我今天

其實有去公司偷看歐尼錄音的樣子,

 

歐尼唱得很棒!」

 

「還不是因為有妳的唱歌天分~

 

但妳有來我怎麼沒看到?!」

 

「怕出現會打擾妳,

 

所以我只隔著錄音室的門偷偷看歐尼了」

 

「那妳今天還做了什麼?」

 

「嗯...

感覺沒做什麼

 

但我今天感受到很多東西,

 

以歐尼的身分感受到了...

 

比如說歐尼平時不喜歡出門這件事,

 

我好像知道為什麼了」

 

「嗯?怎麼說

 

柱現之於自己的宅女特性

從沒仔細探究原因,

 

只簡單以為是

怕生個性使然,

 

而今小年下倒為自己找到解答了嗎...

 

 

「就今天被藝琳拉著出門嘛,

 

明明我們去的已經不是人潮多的地方,

 

還是頻繁地會有人跑來搭訕、一直盯著看,

 

或是遠遠拿起手機拍照,

 

我後來覺得很困擾,

 

只好拉著藝琳提前回來。

 

只能說

歐尼的美貌真的不管在哪都太~顯眼了」

 

勝完即使暫時作為柱現身軀的支配者,

仍是那

一刻不吹吹姊姊的美好

就難受的勝完。

 

----------柱現練唱時間

 

勝完在柱現身邊晃啊晃,

 

是想幫忙,

 

但也是想討點關注。

 

 

等到戀人終於放下手邊的忙碌,

 

勝完迫不及待

 

蹭進了柱現懷抱裡。

 

「怎麼啦~

 

感覺妳今晚特別黏人耶」

 

「哪有~

 

我平常不就很黏歐尼嘛」

 

此話不假,

 

但勝完這夜

 

分明

 

特別多情。

 

 

「妳是不是有心事?

 

還好嗎?」

 

 

-果然,

歐尼就是歐尼-

 

勝完一有煩惱放在心上,

 

柱現就從沒漏看過,

 

這一點,

勝完不論經歷幾次,

 

總還是

會在心底讚嘆

柱現絕不失準的觀察力。

 

「歐尼

真的是...

 

這時代最棒的女性了」

 

「好了~

稱讚的話稍停吧

 

妳在公司遇到什麼事了是嗎?」

 

 

-歐尼怎麼連地點都知道啊...-

 

「嗯

 

公司後來把我叫去說了行程調整的事,

要我幫忙轉達給成員們

 

但公司要傳達的內容

對大家來說很有負擔,

我不知道該怎麼向成員們和歐尼開口...

 

歐尼以前到底怎麼做到的?!

 

明明傳達著壞消息,

卻能不帶給成員壞心情」

 

勝完看待柱現隊長的職位,

 

可有了全新的認識,

 

關於隊長默默為團體扛起的責任,

 

還有在領導團隊時

必須具備的智慧和能力。

 

 

「一遍一遍地練習啊

 

就像妳過去在表演中

扮演歌曲台柱的角色,

 

卻還得兼顧舞蹈一樣,

 

也是經過數不清的練習

才能適應和熟練吧

 

我今天也感受到新的東西...

 

以妳的角色感受到了

 

今晚的表演,

第一首歌結束

我就已經快虛脫了

 

妳之前

卻能有一連表演好幾首歌的實力,

不是嗎?

 

用心和努力不會背叛妳的,

 

成長的速度雖然不見得如意,

 

只要記得,

 

就算慢,

 

妳還是正在往前進就行了」

 

 

就這樣,

 

這時代最棒的女性的帥氣事蹟,

 

默默又在勝完心中記下了一筆。

 

《不厭其煩,

真誠而深刻地開導自己的人生前輩。》

 

 

 

(待續)

arrow
arrow

    pin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