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好澡了嗎?

 

想要妳陪...』

 

澀椰打鬧的背景音,

 

絲毫不影響柱現此時傳訊息的專注,

 

對象

 

自然是最終沒能同床的小倉鼠戀人。

 

 

 

『勝完吶~』

 

『勝完吶~~』

 

『勝完吶~~~』

 

見那頭遲遲沒有動靜,

 

柱現重覆丟出呼喊的訊息,

 

不是不耐煩,

 

說是撒嬌適當些。

 

『歐尼別再傳啦

 

勝完歐尼還在洗澡~

 

她可掛念妳了

 

進浴室前才念叨著待會想去找妳,

 

歐尼再等等吧』

 

勝完手機的訊息音效響個沒停,

 

攤在床上的秀英不用視覺確認也知道觸發者是誰,

 

索性開啟了自己與柱現對話的視窗回報狀況。

 

 

 

『喔~』

 

 

自家戀人白天老跟秀英玩在一起,

 

晚上還跟秀英分到同一間房的景況,

 

柱現雖自詡成熟理智,

 

心底還是不由得有幾分不是滋味。

 

原先微緊的眉頭和不快的心頭,

 

此刻終因知曉了勝完牽掛的心意而舒展開來。

 

外在

極簡回復,

 

內心

瀰漫甜蜜。

 

 

 

『話說歐尼~

 

小別勝新婚嘛

 

...』

 

 

『不准!

 

勝完是我的!』

 

柱現犀利猜透另一頭的人的心思,

 

冷酷截斷

 

秀英本想開開玩笑傳送的

 

"暫且把勝完歐尼讓給我"的字句。

 

 

 

『是是是~

 

不鬧歐尼了

 

等勝完歐尼出來我會讓她趕緊回妳』

 

 

--------只屬於裴姊的勝完洗好澡的分隔線

 

「歐尼~

 

用好之後趕快打開手機吧」

 

勝完愉悅哼歌步出浴室,

 

俐落吹乾了頭髮、完成例行的肌膚保養後

 

立馬接收到飯頭盡職的提醒。

 

 

本想是秀英要炫耀今天拍了哪些個人美照,

 

卻是看見秀英和柱現剛結束不久的對話框截圖,

 

 

 

"勝完是我的"這句還被秀英後製畫上螢光顏色強調。

 

勝完有些哭笑不得,

 

一面是秀英作為飯頭日新又新的助攻方式,

 

 

另一面

 

是那從未自戀人口中聽見的

 

強烈佔有之宣示。

 

 

 

 

將對話框換成愛人的,

 

每條簡短文字,

 

都能嚐到渴望的訊息,

 

本就當作手心手背腳背寵著的寶貝拚命討哄,

 

豈有不去的可能,

 

就算沒吵著要,

 

自己本就打算溜去給個晚安吻的。

 

 

 

『歐尼先把房間的攝影機關掉,

 

關好後我馬上過去~』

 

 

-------

"叮咚叮咚"

 

勝完乖巧按了按門鈴,

 

應門人是忙內令她有些意外。

 

 

 

「歐尼怎麼來了?」

 

「喔

我來找柱現歐尼的」

 

藝琳隨即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

 

配上秀英時常露出的飯頭笑容,

 

沒有再多說話,

 

直接敞開門、側過身地讓出能使勝完奔向柱現的道路。

 

 

-這孩子也被秀英帶偏了啊...

 

勝完默默作出定論,

 

腳步仍筆直地朝愛人所在的位置邁出,

 

藝琳也識時務地回到床上,

 

為了待會可預見的滿地狗糧,

 

進入守備狀態。

 

 

 

 

 

 

 

 

 

---------

 

 

 

柱現背對勝完走來的方向側躺著,

 

而柱現身後的床上空位明顯引誘著勝完佔據,

 

 

但勝完最終還是選擇在柱現躺的那側床沿輕輕坐下,

 

一手越過柱現身板,

 

 

在柱現背後的床墊落下作為支撐點,

 

空出的手則溫柔撥弄著柱現鬢邊的髮絲,

 

說道:

 

「姊姊明明知道我來了,

 

還故意裝睡嗎?」

 

 

 

「那...

 

妳明明知道我留了位置讓妳躺下來,

 

還故意不照做嗎?」

 

柱現從被窩裡探出手,

 

輕槌了幾下勝完腰間後反駁。

 

 

勝完嘴角勾起,

 

是柱現熟悉的寵溺弧度,

 

 

俯下身,

 

勝完提前獻出

 

預設的晚安吻,

 

有秩序地從額頭、

 

眉間、

 

臉頰

 

一一停駐,

 

最後一站,

 

抵達

 

念想了整天的柔唇上。

 

 

 

 

 

 

 

「我也想啊

 

但怕躺下來之後就沒辦法再起來了

 

妳想趕我也趕不走的喔

 

姊姊要冒險嘗試看看嗎?」

 

語畢瞬間,

 

勝完將撐著身子的手環住柱現上背部,

 

順勢讓側躺的人轉換成躺平的姿勢,

 

另一手趁隙華麗鑽進柱現後腰處,

 

本置於地板的腳丫也蹦上了床,

 

全身

就這樣理直氣壯地棲壓在戀人身上。

 

 

一串猝不及防的心動操作,

 

使柱現誠實紅了臉,

 

好在小年下此刻

 

正忙於埋首自己頸窩撒嬌著。

 

 

-怎麼人一到國外就變了

 

 

「呀~

 

成員們在隔壁呢...

 

妳收斂點~」

 

 

「不是姊姊要我躺下來的嗎?」

 

 

--------

 

 

「怎麼辦呢?! 不想趕妳走

 

捨不得放妳回去了」

 

 

柱現的手指在勝完耳廓處玩耍,

 

難得主動道出勝完平常擔當的膩味。

 

大概真有身處異國的魔力吧!

 

 

「可是會拍攝早上起床的畫面啊,

 

不然我也想賴著不走了」

 

 

兩人以柔情目光對視,

 

勝完因柱現眼底的愛意沉溺,

 

也察覺了一絲掠過的倦意。

 

「姊姊睏了吧?!

 

不吵妳了

 

睡吧睡吧

 

晚安~」

 

而勝完嘴上說要走,

 

實際仍留戀地吻了吻柱現才肯起身,

 

鬆開依偎之際,

 

柱現卻硬是把自己塞回勝完懷中,

 

順道蹭了幾下。

 

 

「我要搖籃曲~

 

哪首都好」

 

 

「姊姊都多大啦

 

還吵著討搖籃曲~」

 

 

勝完笑著吐槽戀人無理卻可愛的要求,

 

下一秒還是接受了訂單,

 

哼起今日在纜車上已為愛人哼過的旋律:

 

♫只看著我~♫

 

 

 

 

粉藍依依不捨地汲取彼此的溫暖和香氣,

 

不知

 

道了幾次晚安、給了幾次說是最後的晚安吻才終於分開。

 

 

 

-----

 

 

「妳們還不累嗎?

 

柱現歐尼要睡了,

 

妳們還不睡的話記得小聲點喔」

 

 

勝完本想直接回房,

 

但為避免被套上重色輕友的標籤,

 

轉了個彎進到澀椰房關心關心,

 

只是關心的話語不自覺繞回了戀人身上。

 

 

「好~

別擔心~

不會吵到歐尼啦

 

明天我也會負責叫歐尼起床的」

 

澀琪開朗應答並揮手示意勝完大可安心睡覺去。

 

 

--------時間拉回到94line觀看團綜播出中的起床片段

 

「看吧 說要叫歐尼起床

 

我有說到做到!」

 

澀琪顧著興奮邀功,

 

絲毫沒感知到勝完已然垮下的臉。

 

 

「康澀琪!

 

誰准妳撲到歐尼身上的,

 

那是我的專利!

 

妳今天都別跟我說話!」

 

 

 

此刻,

 

時機代替秀英上陣助攻,

 

讓這一幕,

 

正巧被回到宿舍的柱現

 

完完整整

 

目睹了。

 

 

 

 

 

(此文完結)

arrow
arrow

    pin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