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完嘗試閉眼入睡。

 

卻因空氣中令她陶醉的氣味而清醒著。



 


 

不只是洗髮精和沐浴乳的香味,

 

還有柱現身上獨有的迷人味道,

 

 

完美融合成勝完最喜歡的香氣。


 

 

-姊姊說她沒用什麼特別的香水原來是真的

 

 

 

勝完對柱現身上的味道很著迷,

曾忍不住問姊姊用的是哪個牌子的香水。

 

 

「嗯?香水嗎?

我平常沒有在用耶」

 

 

勝完當時還以為姊姊也有作為女人

想保有的秘密。

 

 

 

原來她一直覺得好聞的

是姊姊天生的氣味。


 

 

 



 

勝完想跟姊姊說說話,

但感覺柱現在自己懷中很安穩地待著。

 

 

-姊姊可能快睡著了

 

或者是真的睡著了


 

 

 

勝完溫柔地選擇沉默。





 

聞著姊姊的味道,

抱著姊姊的身驅,

 

勝完腦中不自覺播放著柱現在浴室裡一絲不掛的身影。

 

 

 

絕美臉龐下,

是符合勝完期待的

白皙無瑕的身體,

很乾淨,

沒有多餘的毛髮,

很完美,

穠纖合度。

 

 

意識到自己正想著姊姊裸體模樣的勝完,

 

本來就已脹紅的臉,

迅速脹得更紅。

 

 

 

 

突如其來的

 

枕邊的動靜,

暫時打斷勝完害羞的情緒。


 

 

 

柱現翻過身

將頭埋進勝完的懷裡。

 

 

 

「嗯?

姊姊醒著嗎?

 

 

勝完輕聲確認,


 

但柱現沒有回應。





 

-看來姊姊是真的睡著了

 

 

勝完從柱現平穩而規律的呼吸中,

作出合理的推論。


 

 

替姊姊重新蓋好被子,

勝完才發現柱現的臉靠得很近。

 

 

勝完還是忍不住端詳一番姊姊無死角的美貌

 

 

-平常可沒有這種機會

能正大光明地一直盯著姊姊的臉看

 

 

勝完不自覺看得越來越入神,


 

 

 

心裡對柱現隱藏已久的傾慕愛戀

 

 

如原子彈投遞般瞬間爆炸。





 

勝完低下頭輕吻柱現的

額頭、

眉間、

鼻子,

 

 

猶豫了片刻,

 

 

仍丟掉理智,

 

 

 

朝柱現微張的雙唇親吻。


 

 

 


 

-原來親吻愛人是這樣的感覺

 

勝完闔眼

沉醉於嘴唇殘留的觸感和餘溫。





 

突如其來,

 

一陣觸電感從勝完心底流向全身。

 

 

 

勝完感覺嘴唇被什麼輕輕覆蓋,

 

是很熟悉的觸感。

 

 

 

睜開眼確認,



 

 

是柱現給予的吻。


 

 

 

「姊...

...

...

姊姊?

 

 

瞬間勝完驚覺了天大的事--

 

 

柱現在自己偷親她的時候其實是醒著的,

 

 

 

姊姊回吻了自己?!!!

 

 

偌大資訊超過負荷,

導致勝完極致地結巴。

 

 

 

「勝完~

 

 

柱現輕柔呼喚,

沒有馬上接續說話。


 

 

「嗯嗯?

 

勝完還沒完全從懵的狀態脫離出來,

 

 

慌張地應答。


 

 

 

「妳在浴室裡為我哼的那首歌,

 

再哼一次好嗎?



 

 

 

「我愛妳~

 

從沒有告訴過妳~

 

從沒有勇氣這樣向妳告白~

 

只想看著妳~

 

只想想著妳~

 

一整天的時間都因為想妳而流逝 ~

......


 

勝完應姊姊的要求,

 

立刻哼起歌來,

 

雖然帶著迷茫,

 

勝完仍真誠地哼唱。


 



 

「這歌詞...

 

 

 

能成為我對妳的告白嗎?

 

柱現很確定

她渴望一輩子擁有這個人。

 

所以毅然決定跨出重要的那一步。

 

 

 

勝完腦筋一片空白,

 

不確定如何回答才是最好的答案。

 

 

不確定如何表現,

自己真的渴求擁有柱現的真心,

 

也不確定如何做才能把姊姊的告白完美地收下。

 

 

 

勝完緊緊摟住柱現,

 

想讓姊姊至少能稍微探知自己的心意。




 

柱現知道勝完的小腦袋正在努力重組,

 

所以耐心地等待勝完開口。

 

 

 

 

 


 

「姊姊想知道

 

為什麼我知道姊姊最近都在聽這首歌嗎?

 

因為姊姊無意間會哼這首歌的旋律。

 

當姊姊很喜歡某一首歌的時候就會這麼做,

 

所以我知道這首是姊姊最近最愛聽的曲子。

 

其實這首歌的歌詞我一直都很喜歡

 

因為莫名覺得很符合心情

 

 

我實在笨到今天才發現...

 

對我而言

姊姊是我的主角

 

姊姊一直是那個我想要告白的對象

 

很孫勝完式的告白。

 

太緊張、太在意就會說出一連串語法亂糟糟的話。



 

 


 

「重來!

 

柱現憋著笑說道。

 

 

 

「什麼重來???

 

 

 

「妳不能複製我告白的內容啊」

 

柱現調皮逗弄著勝完,

眼神依舊寵溺而溫柔。



 

 

 

「姊姊的溫柔,

 

我好喜歡,

 

我會永遠喜歡。」

 

勝完一脈真誠地說,

但這次,

 

多了一份深情。

 

 

 

勝完輕柔捧起柱現的臉,

 

緩緩靠近,

 

 

直到渴望彼此的雙唇貼合在一起。

 

 

 

兩人熱切地擁吻,


 

 

誰都不願輕易結束

定情的吻,

 

直到一方喘不過氣而斷開。

 

 

勝完將額頭抵著柱現的。

 

 

「我覺得現在美好到不像真的。

 

我真的能成為擁有姊姊的那個人嗎?

勝完低聲說道。

 

 

 

柱現

輕咬勝完紅透的耳朵微笑著。

 

「小傻瓜~

先告白的人可是我喔」

 

柱現以得意洋洋的語氣說話。

 

 

「先偷親姊姊的我

難道不算先告白的人嗎?

 

兩人緊緊相擁,

 

已然是一對小情侶可愛逗著嘴的畫風。

 

 

 

 

 

「給我更多,

 

好嗎?

 

柱現沿著勝完的頸部線條親吻並呢喃。

 

 

這一夜,

 

勝完和柱現的心臟只為對方瘋狂而跳動。

 

這一夜,

 

兩人的身軀和內心沒有縫隙,

 

 

完完全全屬於彼此。

 

 

 

(-完結灑花-) 

 

後記:

起了頭就要負責任結尾。

 

寫作期間一度覺得卡關,

多虧好的反饋而能繼續寫下去。

 

感謝大家對版主頭一次寫粉藍文的支持和包容。

 

 

往後如果沒有想寫的題材,

版主大概不會再輕易動筆。

 

再次感謝大家的喜愛(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