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完沒有多想柱現提出邀請的心思。

 

 

「當然可以啊」

 

 

雖然毫無預期柱現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勝完還是立刻應許了姊姊的期待。



 

 


 

柱現挪出身後的位置好讓勝完踏進浴缸。





 


 

-水都已經降溫了

 

 

 

「溫度好像不太夠,

姊姊覺得呢?

我再放一些熱水好嗎?!

 

 


 

「嗯 好啊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泡在水裡,

所以沒什麼感覺」


 

 

 




 

「這樣可以嗎?

 

 

 

加入自認適量的熱水後,

勝完再次跟柱現確認。

深怕變成只有自己覺得舒服,

姊姊反而熱暈了。

 

 

 

 

「嗯嗯~

比起剛剛的溫度,

現在的確更舒服了」

 

 



 

勝完聽聞後才安心地坐在柱現身後,

讓身體浸入水中。


 

 

 

勝完很快意識到,

柱現本來倚靠的地方正被自己靠著。

 

 

 

 

勝完沒有遲疑,

 

伸出右手勾住姊姊的左肩,

 

前臂緊貼柱現的鎖骨,

 

溫柔地施力,

 

讓姊姊進到自己懷中。

 

並以左手環抱住柱現的腰。

 

 

 

 

「姊姊換靠著我吧」

 

 

柱現閉上眼,

雙手自然擺放在和勝完的手對應的位置--

 

 

右手勾著勝完環繞肩線的右臂,

 

左手握著勝完覆蓋住肚臍眼的左掌。


 

 

 

她喜歡這樣,

被勝完呵護和疼愛著的感覺。


 

 

 

 

 

 

 

 

「我愛妳~

 

從沒有告訴過妳~

 

從沒有勇氣這樣向妳告白~」




 

勝完無預警地

 

 

在柱現耳邊輕輕哼起姊姊最近無限循環聽著的歌曲。

 

 

「嗯??

我最近都在聽這首歌耶~

 

 

 

「我知道啊~

就是知道才哼給姊姊聽的」


 

 

 

柱現不記得自己曾透露這個訊息給任何人。

 

 

但柱現不打算追問,

 

 

 

只想沉浸在勝完的懷抱

以及那單單為她哼唱的歌聲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