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巾姊姊還是先披著吧!

濕了沒關係,

我還有準備另外一條。」

 

 

勝完舉起蓮蓬頭一邊說道。


 

 

柱現明白勝完只是推拉著延遲袒裎相見的時機。

 

 

-到底是勝完隱藏地太差,還是我洞察力太好

 

柱現在心中提出這個問題。

 

 

 


 

「水溫會太燙嗎?

 

 

 

「不會~

很剛好。」


 

 

 

 

 

從頭頂淋下的水,

和著泡沫,

隨地心引力流下,

漸漸浸濕柱現身上的毛巾。





 

 

 

 

「哈啾~

 

 

 

 

 

毛巾所吸收的熱水,

很快就降下溫度,

柱現打噴嚏後打了個哆嗦。

 

 

 

 

勝完意識到這點,

趕緊關掉水並放好蓮蓬頭,

將沖洗了差不多的頭髮順著髮尾擰乾。

 

 

 

 

 

取下柱現身上濕透的浴巾,

迅速披上另一條乾的。

 

 

 

即使只是一瞬間,

勝完還是避免不了看見姊姊背部的線條。

 

 

 

 

是令勝完著迷的模樣。


 

 

 

 

 

-很迷人

 

「姊姊的沐浴乳是這罐沒錯嗎?!

 

 

勝完口裡不一地確認。

 

 

 

 

 

「最右邊那一罐才是,

妳說的那一罐是秀英說要多帶,

才放在我這裡的」

 

 

 

 

「喔喔~好」





 




 

停格了半晌。




 

 

 

 

 

 

 



 

-如果有人在澡堂裡面穿著衣服,

一定很奇怪。


 

勝完聯想著女生公共澡堂的場景。


 

 

 

 

 



 



 

「我是不是把衣服脫了比較不奇怪?

 勝完徵求姊姊的附議。

 

柱現望向勝完,

眨了幾下眼睛示意但沒有回話。

 

-讓我要求妳把衣服脫了也有點奇怪

柱現如此想著而選擇不回答。

 

 

 

 

 

 

「嗯

就這樣做吧!

 

勝完自問自答。

 

 


 

「妳衣服不怕弄濕的話其實沒關係」

 

 

 

 

「沒關係,

脫掉的話,

姊姊會比較自在吧!

不然好像是我佔了姊姊的便宜」

勝完很正經地說。

 

 

 

 

 


 

「噗~哈哈哈」

 

 

柱現日常被勝完逗地哈哈笑。




 

 

 

 

勝完背過身褪去衣物。

 

 

 

-我是澡堂搓澡的老闆娘

我是澡堂搓澡的老闆娘

 

勝完在袒裎相見前不忘繼續催眠自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