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柱現是在宿舍裡唯一擁有獨自房間的人,

而房間連接著一個小陽台是她喜歡的地方。

 

 

 

 

 

「明天就要出發去拍攝團綜了...」

收拾行李後,柱現這麼想著。

 

 

 

無意識地打開紗窗走向陽台,眺望被星星點綴著的天空。

 

 

 

 

風時不時拍打她的雙頰,柱現閉上眼睛,沒有在想些什麼,卻也沒聽見敲了好幾下的敲門聲。


 

 

 

 

 

「姊姊~」

 

 

 

 

 

聽見這樣一聲呼喚,

柱現不需要回頭就知道這是勝完喊姊姊獨有的語調。

 

 

 

 

 

「姊姊~外面天氣這麼冷,怎麼不披件毛毯呢?」

勝完說話的同時抓起一旁整齊折疊好的毛毯,

走到姐姐的身邊,

沒有多說一句話便攤開毛毯裹著柱現。

 

 

 

「姊姊前一陣子感冒才剛好,可不能又接著感冒了。」 勝完嘟著嘴撒嬌似地叨唸。

 

 

 

柱現的嘴角對於勝完的撒嬌沒有絲毫防備力地揚起,

卻還是不忘不甘示弱地回嘴。

「自己不也是穿著薄薄的衣服就跑出來了?!!!還說我勒~」

一邊將本來裹在自己身上的毛毯分了一半給勝完。



 

 

「怎麼跑來我房間呢?睡不著覺嗎?」

 

 

 

「睡不著覺也是原因之一啦...

但我主要是想要問姊姊,

需不需要我幫妳額外準備一些補充體力的,

像是維他命C之類的東西?」

 

 

 

 

-這孩子又天使本性氾濫了啊...

「不用了啦~我猜這次團綜會在國內,對體力的消耗應該還好吧!」

 

 

 

 

 

 

 

 

 

 

 

 

「嗯...好吧!那我知道了~」

 

 

 

「那姊姊怎麼了呢?

天氣明明這麼冷,

卻還跑來陽台吹冷風?!!

在想些什麼吧?!」

 

 

 

 

勝完問話的同時, 感覺到姊姊默默發抖著,

便將本來置放在欄杆上的手移向柱現的腰際,

微微施力將姊姊攬進懷裡,

柱現也順勢將雙手環繞著勝完。

 

 

 

動作很熟練、很自然。

 

 

 

兩人很有默契地忽視空氣中曖昧的氛圍接續著對話。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走出來了,

只是想著...

希望這次的旅行,對勝完...

對成員們來說能成為一趟療癒的旅程就好了~」

柱現以一貫溫柔的眼神和語氣回答。

 

 

 

 

勝完陷入在那溫柔裡沒有馬上回話。



 

 

 

 

 

 

 

 

「姊姊的溫柔,我好喜歡,我想我會永遠喜歡。」

勝完也以一貫一本正經的模樣說出跳tone而油膩的台詞。

 

 

 

「姊姊知道這一點吧!姊姊的溫柔實在是太討人喜歡了~

我好喜歡溫柔的人~」

勝完有點語無倫次地說著這段話。

 

 

 

 

-說妳喜歡我的溫柔這話,不知道聽過幾次了都

柱現內心打趣地OS


 

 

 

但這話語由勝完說出口,依舊是不變的好聽的話。

因為勝完總是帶著真誠說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pin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