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貝貝日本巡迴中的故事)

 

 

這天,

 

五貝準備前往日本神奈川場演唱會的會場,

 

勝完秀英先上了車,

 

趁著空檔,

 

秀英抓住機會開口。

 

 

 

「勝完歐逆~

 

 

今天柱現歐逆借我抱一下喔」

 

 

秀英一副表面知會,

 

 

沒有要多做討論的意思說道。

 

 

「謀咧~

 

什麼借妳抱

 

不行!

 

 

從不吝嗇分享的勝完,

 

就唯獨分出一小部分的裴柱現

 

都是她絕不能輕易讓步的,

 

就算是成員

 

也不行。

 

 

勝完果斷捨棄"秀英頭號粉絲"的稱號,

 

半秒內

 

 

回絕。

 

 

 

「我是想幫忙而已,

 

歐逆別那麼小氣嘛~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

 

演唱會上,

 

秀英沒有理會先前勝完的異議,

 

還是刻意在舞台中央,

 

將迎面而來的柱現拉入懷中,

 

摟了好一陣子才放開,

 

台下粉絲興奮地嘶吼尖叫,

 

彼時,

 

勝完的內心是酸澀的。

 

-----

 

謝幕後回到飯店的路上,

 

勝完身上隱隱散發陰沉灰暗的氣息,

 

肇事者朴秀英和相對人裴柱現

 

自然是接收到車上不對勁的氛圍。

 

但礙於在前頭開著車的經紀人,

 

不能直接說開來,

 

秀英只得先傳個訊息求救。

 

 

『歐逆怎麼辦啊

 

我好像闖禍了』

 

『別擔心~

 

妳待會就回房間,

 

我先來問問勝完吧

 

有必要再叫妳』

 

 

--------

 

下車後,

 

柱現立刻挨在勝完身旁,

 

緊緊牽住戀人的手,

 

是安撫,

 

是撒嬌,

 

 

也是日常。

 

 

 ------

 

 

 

一進房間,

 

關上房門,

 

十指相扣的手沒有鬆開,

 

 

柱現劈頭關心。

 

 

 

「勝完啊~

 

妳怎麼了?

 

看妳回來路上悶悶的」

 

 

柱現對於勝完小情緒的來源,

 

還是有些眉目的,

 

只是直截了當撬開似乎不大妥當,

 

所以

 

選擇以問句開啟了對話。

 

 

「姊姊就笑我幼稚好了」

 

「嗯?

 

「就...

 

就秀英在台上抱妳了嘛

 

而且...

 

還抱那麼久抱那麼緊...

 

 

 

「是成員妳還要吃醋啊」

  

平常不大表現佔有慾的勝完,

 

此刻,

 

吃醋的模樣,

 

讓柱現莫名滿足地偷笑。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之前就算姊姊主動抱成員們我也不會不開心啊...

 

 

 

勝完此時鼓起的腮幫子被柱現伸手捏了捏。 

 

 

 姊姊...

 

是把我看作妹妹嗎?

 

「嗯?

 

為什麼這樣問?

 

 

 

「對姊姊來說,

 

其實我並不特別

 

是不是?

 

其實我也只是一個妳喜歡的妹妹而已」

 

 

柱現不禁想起前天,

 

勝完才哭著說覺得配不上自己,

 

而今天的小情人,

 

看來還是多愁善感著。

 

 

 

而對於勝完的質疑,

 

柱現頓時有些語塞,

 

並非因為那是事實,

 

而是在內心 

 

真摯檢討起不善表達愛意的自己。

 

 

 對不起...

 

讓妳這樣覺得

 

 

 此刻,

 

柱現愧疚的眼神中

 

仍流淌出無限溫柔。

 

「但妳清醒一點想一想啊

 

 

如果只把妳當妹妹,

 

我哪會成天吵著要妳抱我睡覺?

 

我們又怎麼會接吻?

 

最重要的是,

 

如果妳只是妹妹,

 

我不會

 

讓妳把這裡偷走」

 

隨著言語,

 

柱現將勝完的手移到自己心口上緊貼著。

 

 

我愛妳

 

很愛很愛妳

 

認識妳之前,

 

我一直以為,

 

我對愛情是冷感的,

 

遇見妳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我可以這樣愛上一個人

 

 

抱歉啊勝完

 

沒有讓妳覺得被我愛著

 

跟前天哄著勝完一樣,

 

柱現掏出的

 

是心底真誠的情話。

 

 

效果也一樣,

 

是讓勝完腦中的荒唐想法瞬間消散。

 

 

 

「姊姊...」

 

勝完搖搖頭,

 

 

 

「是我太笨太遲鈍

 

才又亂想亂說話的

 

對不起,

 

這幾天老要姊姊開導我這個小傻子

 

 

「那...

 

我要討報酬

 

 

 

勝完聽聞,

 

乖巧給出一吻,

 

卻沒眼力地選擇在柱現臉頰上落下。

 

 

 

 

比起以言語討價還價,

 

柱現索性逕自用雙手勾住勝完頸項,

 

將戀人的唇帶向自己的。

 

 

 

勝完本是靠牆的一方,

 

面對柱現熱切的索吻,

 

燃起了勝完掌控局勢的欲望。

 

 

恰到好處的動作和施力,

 

勝完反讓柱現成為被困住的那方。

 

 

 一手扣牢柱現腰際,

 

另一手托起柱現臉龐,

 

大拇指若有似無撫著愛人微張的雙唇。

 

兩人交換著

 

只想佔有彼此的眼神,

 

勝完低頭輕咬柱現下唇,

 

隨後

 

小探舌尖舔了一口,

 

再以纏綿的吻覆蓋

 

慾望開始主導,

 

柱現

 

在失去理性的邊緣,

 

勝完

 

當然也是。

 

接吻的動作沒有中斷,

 

一方抓住喘息間隙說話,

 

「先一起洗澡?

 

 

勝完嘴上雖是問句,

 

卻不待柱現回應,

 

邊吻

 

邊有些踉蹌地引導著柱現往後踏入浴室,

 

雙手

 

已然不安分地探入柱現的衣服內,

 

沿著背脊向上摸索,

 

鎖定內衣扣環,

 

準備解開之際,

 

 

冰冷的叩門聲不識相地傳來。

 

 

要開嗎?!

 

柱現緊張而敏感的神經立刻豎起問道。

 

不要!

 

勝完果決回應,繼續著原先手上的動作。

 

不行啦!

 

如果是經紀人歐逆怎麼辦?」

 

 

就算不情願,

 

粉藍只得屈就被打擾的現況,

 

相互幫忙著,

 

抹去愛人唇邊因激烈親吻而留下的口水痕跡,

 

整理儀容後,

 

若無其事地應門。

 

 

 

應該

 

沒有兒童不宜的畫面吧?!

 

來人是秀英,

 

雙手蒙著眼進門並調侃問道。

 

 

「知道

 

那妳還敲門?!

 

 

勝完有些沒好氣,

 

但還是努力以玩笑語氣責備。

 

 

 

「歐逆對不起啦

 

我絕對不是故意要打斷妳們

 

我也絕對沒有要跟妳搶柱現歐逆的意思啦

 

 

 

 

 

「勝完開玩笑的~

 

我們剛剛沒有做什麼啦~」

 

柱現擺頭兼搖手說著,

 

而柱現往常自然的小演技,

 

此刻倒展現得有些蹩腳

 

 

 

勝完在一旁看著愛人欲蓋彌彰的模樣,

 

覺得可愛而偷笑了。

 

 

 

 

 

「對了~

 

秀英啊

 

妳不是說只是想幫忙,要我別太小氣嗎?

 

幫忙是什麼意思啊?!

 

我當時就想問清楚,

 

但後來經紀人歐逆就來了

 

 

 

「喔~

 

我要幫忙混淆視聽啊

 

都怪歐逆們在公開場合上

 

老是不收斂地黏在一起,

 

時間一長,

 

粉絲和八卦記者們會懷疑的。

 

雖然,

 

妳倆在正式在一起之前

 

本來就很膩歪...

 

 

粉藍相視無語,

 

一副"我們有嗎"的困惑表情。 

 

 

「總之,

 

歐逆們以後就適時地找我或其他成員創造一些CP瞬間就行了」

 

 

 

-----

 

之後某場日本演唱會巡迴上,

 

柱現擅自改了舞蹈,

 

趁著在勝完身後的站位給出宣示意味濃厚的

 

突襲的擁抱。

 

 

 

 

 

-

 

看來柱現歐逆

不打算實行我用心良苦訂定的教戰守則啊

 

(此篇完)

arrow
arrow

    pin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